延迟的软眠眠
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。

【糖浆】和不良谈恋爱哦?(中)

#ooc预警

  #私设真的超多

#巨短小

#大概下下周可以结尾,明天就要开学了,有点烦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明明听见的是答应,可心里却没有那么高兴呢。


  赵海棠看着她不在乎的样子,有些生气。


  “诶诶诶?海棠君是在生气吗?嘴巴都抿起来了诶?生气什么啊?”咖喱酱见他半天不理自己,只好无奈的看着他。


  完全搞不懂这人究竟在想什么。


  “哈?我才没有生气。”

赵海棠皱了皱眉,哼哼一声,

“走了。”


  “哦。”咖喱酱翻了个白眼,跟在他身后。


  “你今天是怎么回事啊?”赵海棠闻着她身上的血腥味,有些厌烦。


  “诶诶诶?这是在关心我吗?”咖喱酱眯着眼笑了笑,把赵海棠看的耳朵都红了,

“可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咧?”


  “……”赵海棠愣了一下,随后反应过来,“我是你男朋友,你难道不应该解释一下吗?”


  “我……我会担心的啊笨蛋。”


  他还是说出来了。


  “如果海棠君真的想知道的话,那我就说了。”咖喱酱一副很苦恼的样子,“就是昨晚那些人啦,又来找打了。”


  “昨晚那些人,好像是……越高的人。”赵海棠回忆着他们身上的校服,说。


  “越高?管他什么地方咧?老子一样可以把他们老大打趴下。”咖喱酱不屑的甩甩头发。


  “女孩子怎么可以这么粗暴呢。”赵海棠侧头看咖喱酱,她脸上表情凶狠,但在赵海棠眼里,却像一只挥着小爪子的猫。


  咖喱酱愣了一下,用凶巴巴的语气冲他吼道,“你搞什么啊?为什么不行?”


  咖喱酱内心有点复杂,她是不屑于听人管教的,但一方面,她从小就没人管教,如今好不容易有个人愿意对她留出一点善意,她就很想把那个人赶走,但是却又舍不得。


  而且,咖喱酱微微皱眉,这个男生和她明显不是一个世界的,就是个乖学生,喜欢的也是诸葛大力那种学霸。


  赵海棠倒也没生气,相反,他还露出一个笑容,“你现在是我女朋友了,肯定归我管啊。”


  “噗嗤。”咖喱酱听见这话,嘲讽的笑出了声。


  她其实是不大理解的,他那种人,明明有了喜欢的人,为什么还要找别人做女朋友,难道是为了让他喜欢的人吃醋吗?


  如果是这样,他们也就算个挂名对象罢了,根本不用那么认真。


  咖喱酱摆摆手,语气懒散,“我想你还不懂现在的状况吧,海棠君,想让我听你的,门都没有,你听我的还差不多。”


  赵海棠沉默了。


  咖喱酱刚刚扬起的嘴角也落了下去,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说的太过分了,她偷偷的用余光看了一眼赵海棠。


  赵海棠眉头紧锁。


  “你……”咖喱酱正想说些什么让气氛不再那么尴尬,赵海棠却打断了她的话。


  “如果你想管我,也可以啊。”赵海棠紧皱的眉头松开了,眉眼间都带着温柔。


  咖喱酱:……


  不是,你这人什么情况?


  “你在说什么啊,混蛋,老子才,才懒得管你啊?你,你爱怎么样,就,就怎么样?关老子什,什么事?”咖喱酱耳尖都红了起来,她咳嗽几声,说话都有些许语无伦次,心头的悸动让她有些陌生。


  赵海棠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“咖喱酱不想管吗?”


  “既然你这么死皮赖脸的,求,求我管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了。”咖喱酱眼眸微深,看了眼赵海棠。


  “那明天见?”赵海棠看了眼恨不得立马离开的咖喱酱,很善解人意的问了一句。


  却没想到咖喱酱瞪了他一眼。


  赵海棠:“……”


  女人心海底针呐。

评论

热度(21)